close
超早就起床嚕~
6:30就從家們騎車出發
我媽還打電話跟我說
他才正要去叫我起床 幫我買早餐
怎麼我就一聲不響的出門嚕XD
呵呵~因為今天是菜鳥老師的第一天阿
我一定要打醒賴床蟲
想到昨天晚上一邊備課一邊身體發熱還頭暈
真是不可思議阿!
還好老天爺幫忙~
讓我今天精神飽滿.病痛全無^0^

到了學校每個人都對我很好
雖然我超多問題問東問西的
可是...果然老師就是不一樣
都超有耐心幫我想辦法解決
讓我這個菜鳥老師 
能夠安安心心的上課去

不過我真的很菜...而且是菜到不行
有經驗的老師...一堂課就可以上12個單字
兩堂課就可以解決一課課文
我...一堂課講三個單字...1.5段課文
上課的節奏和我平常慢吞吞的個性真的太像了= =
可是...在這樣下去可不行阿@@~
平常等公車覺得個半小時就超久的
沒想到一個小時的課  居然跟飛的一樣!!可怕~~~
要好好的跟前輩學習~
有很多的不足和需要練習的地方

雖然如此  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見到這群學生
我想到了我高中求學的心情
老師一直是我人生中的貴人
最算我沒有成為他們的貴人
我也希望我的一點小力量
能夠帶給他們什麼~

話說...我在屏東買了一台腳踏車
希望他能夠平平安安的帶我上下學
呵呵~說不定...一學期後就因此減了不少肥唷\^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