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送老姐去坐車時
不知道為啥咪   突然好鼻酸好捨不得
我們家的小孩子(ㄟ~好像每家的小孩子都一樣)
雖然都還沒有人結婚  卻也總是合合分分
能全部聚在一起的時光很短暫
電話線的兩頭都是一北一南一雨一晴
前一陣子  地震超頻繁的
老媽說  他的願望就是可以全家住在一起
就算大地震來的時候  大家在一起就不會分散
剛聽到時  覺得老媽真愛胡思亂想
但是仔細想想   誰不希望最後的路上有最愛的人陪在身邊
而我們...這三個從小讓他生氣到大的小孩...就是她的最愛
我們家少了一個都不行
就算就什麼事發生
套個"家後"的歌詞(我大學唯一學會的台語歌)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你著讓我先走
因為我嗎不甘
看你 為我目屎流"

再過一兩年
老姐可能就要結婚了
雖然我知道他的男朋友對她超好
心裡真的很為她開心
但是一想到他要搶走我家的人
我就不太爽...(在這方面我就無法控制我的幼稚行為了)
如果她過的不好
我一定會把她接回來
those who do harm to my family-- i totally cannot toler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