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vellous experience!

原本只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
沒想到...竟然夢想成真~
想到兩天前
一通電話把我從睡夢中叫醒
就開始了我猛備課的一天
緊張到一整天只吃了早餐還沒餓意
還差點失聲~
一直覺得是個很棒的機會
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自己做的怎樣
但是心理還是超緊張
畢竟...這一切來的太突然了

有過很多教學的經驗
但那都僅止於一對一家教和補習班小班教學
一直覺得沒有修教程的我可能一輩子都踏不進這個領域
這次的挑戰對我的意義真的很重大
心存感恩~thank god!
更覺得既然投入了就要對學生和我自己負責
我會努力的學著當個好老師和適應不同的環境
還有很多東西要去學習~
謝小莉...gogo 加油!:)
我突然感到
上帝會為每個人都安排一條意外的路
這條路...無論是好是壞
既然接受了  就要好好的去體會他的啟示和奧妙

很感謝阿昌先生~^3^
在時間不足無法找人給我建議時
陪我在電話中演練了一下
你的鼓勵   讓我對自己有信心多了
緊張的感覺似乎淡化了不少

也很感謝elbert
提醒我在過程中要注意的事情
雖然我還是有出鎚XD
而且時間到了還請大家讓我講完最後一句...
我想在下面的老師們應該都很......無言吧
(屋~老伯~你怎麼不告訴我...唉~我好像也沒問你齁)
原諒我這麼不懂規矩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樓下的同學們都好可愛阿~\^______^/(大心~)

話說那天還驚見了研所的博欽學長坐在下面
有讓我突然緊張了一下呢  哈哈哈
不過他偷笑真的有親切到
想必他也嚇到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