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我會這麼愛黃金週

沒有接到手軟煩人的電話和一堆雜事干擾

今天總算有種我知道自己在幹麻的感覺了(至少是把事情一件件的完整的處理好, 而不是囫圇吞棗)

還有同事看到我說  好像從來沒看見我心情這麼好過 (he got the point!)

唉唉~好可悲阿~似乎同事還沒機會看到真正的我其實沒有這麼哀怨的...

7點前回家看到的世界原來是這麼美好  感覺每條路都瞬間亮了起來

我真的開始懷疑  這份工作真的適合我嗎? 還是我抗壓性愈來愈低呢?

i would say looking for a suitable job is just like finding a right man.

If i made a mistake, then sooner is better than later, right?

should i risk it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