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月又一星期的上海出差  這次還算順利返台

常跑大陸的結果  連客戶都以為我是長駐台幹  希望我不要也被同化就好

這次新人都很不錯  不枉我教到講話從娃娃音變利菁

但真的累到一個極致  假日只能虛弱的呆在宿舍補眠偶爾游個泳

總算去了世博  開了開"眼界"  果然名不虛傳  已分不清是去看人還是看景看文化

一大早睡眼惺忪出門到月亮升起  只看了B片的歐洲區數個國家和A片中國館

160RMB是支持我一路走下去的動力

不過遺憾是沒做好功課  不知道台灣館居然要先預約  (哭)

BTW, Zara變成菜市場也是另一種奇景, 我說~人家再怎麼樣也是從西班牙來的  水準也是不低

大嬸們, 不要再亂翻亂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