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個星期不斷的投履歷和面試

這段時間真要算起來其實很短...就像一個暑假過去罷了

但在我的心裡...這是個好漫長又難熬的日子

回想了一下
從剛開始的膽戰心驚
--幾乎都只投看起來有前途的公司
到中途的爆炸亂投
--10來個人的小公司.超偏僻又小家的補習班.一進去就被嚇到的環境..等等 我都一概囊括
在到最近的小心慎選
--冷靜思考.鎖定心中確切的目標

隨著面試超過10家的經驗
愈來愈能清楚的表達自己的想法以及掌控主管們的心理狀態

中間不乏不斷猶豫.放棄.放手一賭的心情
我承認我真的沒有思考過多的東西
雖然如此還是讓最後疲憊不堪的我押到了一個機會
畢竟工作真的不好找  大家哀聲四起
姐說: 今年平均每一個畢業生只有0.8個工作機會
shino說: 今年大學生找工作的時間平均半年
看到這些數據  我還抱怨什麼呢?

感謝老天爺
感謝老姐這段日子的收留

我~~~謝小莉~~~一定會努力工作的!!!!!


親愛的我的朋友們~~
希望我的運氣也能帶給你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