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知道自己原來"這麼"固執
從小到大
一旦自己心意已決
就很難有人能夠打動我...改變我的心
也許常常我會走冤枉路...吃到苦頭
但是...事後想想...我不也得到了些珍貴了東西
這就是我的人生阿~
每個人的際遇不同
也是因為個性使然
看著眼前對自己最有利最好走的路
我的確會猶豫被動搖
但回歸到我心中的聲音
我卻是想走另外一條看不到遠方的森林
因為在裡面...有很多未知的事情等著我去面對挑戰
森林裡的大野狼很嚇人嗎?
小紅帽不也是這樣化險為夷...
甚至我想她一輩子都記得這樣的經驗吧
讓我冒個險吧~
或許我會因此而傷痕累累...
又或許事情也沒這麼遭...
只是人總是想的太複雜了

人...不就是這麼固執
才會緊緊的握住那些想要珍惜的人事物嗎?

但願...我可以永遠記得那份最單純的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