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驚無險的把論文初稿弄出來後
就開始大肆的放鬆自己...居然摸到了2點才睡覺
(死蚊子...叮了我好大包就落跑了  然後找了整晚都找不到)
原本以為今天可以睡到自然醒(such a beautiful Wednesday... i have no class...hahaha)
然後再愜意的去系辦交我的論文
沒想到!!! (我突然發現...我的人生中很多"沒想到" ...囧 (苦笑)...我的頭腦到底都在想什麼)
今天早上8點就被電話聲吵醒了
是屏中的教務處  告訴我  全校只剩下我沒交成績............
而且  基本上昨天是最後一天上網登錄的deadline...
(話說 昨天也是我的論文deadline >"<真是無巧不成雙阿...突然覺得這個成語好像怪怪的...有用錯嗎?)
我整個從床上跳下來  What a Big Surprise!
整裝完畢趕緊去機車行牽我的機車
(沒錯  昨天也很巧的  我機車壞掉 不過機車老闆特地借我他的機車去印我的論文  啾甘心ㄟ)
就雅莉不停腳的  飆到學校交論文  然後又衝到鳳山去搭火車到屏東
Fortunately, I'm still alive!! It's the most marvelous thing today. Thank  God.
If you ask me why I'm always in such a hurry, I'll say "God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