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下  我最近發現的一個超棒的東西
"廣源良菜瓜水"
在還沒有接觸這個開架式商品前
完全對他毫無所聞   聽說他已經流行了好一陣子了(還真是孤陋寡聞阿= =~)
說到為什麼我會使用這個產品  就要感謝阿昌先生了
在他畢業要回北部前  因為平常囤積太多東西帶不走  所以就只好託付給我
其中瓶菜瓜水就名列其中
話說自從他被帶回來之後就一直呆置在我的櫃子裡
直到有一天我原本的化妝水用光了  我又懶得去買  就把他挖出來用用
沒想到這一用效果驚人!!
原本笑稱小花貓的臉  居然搖身一變   變成小白貓了
沒錯!!他讓我讀研究所熬出來的痘子很明顯的消失了(用完皮膚也變嫩喔~但這不是我的重點)
而且   持續熬夜的我   也沒有復發的現象 
原本還在懷疑他的功效  用光了這瓶後  就改用其他的化妝水
事實證明   狡猾的痘子又開心的在我臉上出遊了
驚覺事態嚴重   前幾天我就殺去了小康和a+1給他補了好幾罐(小區居然沒有?!)
到了今天  真的不蓋大家  我可以看見痘子一邊哭著跟我say goodbye了
真的很神奇耶   不是我在胡說八道
有這方面煩惱的朋友們   可以試試看唷!
而且價格又很親切   真是讓我用的愛不釋手阿  哇哈哈哈


左邊第一個是阿昌先生給我的  雖然用光了  但是我最愛的就是他噴霧的功能  超方便  但是已經沒在賣這種包裝了
左邊第二個是最近買的  沒有噴霧的功能  要用敷的  但是對於我這個懶人真是有點小失望(三瓶特價159)
中間這一款是我第一次去小康買錯的  他是強調日曬後用的  用起來有點悶悶的  感覺沒有菜瓜水那樣清爽($149)
最右邊一罐   是小罐的噴霧菜瓜水  強調方便帶出門  這是a+1的特惠組  旁邊還有兩小罐補充瓶喔($59)



再來就是要說一下這兩種包裝噴霧的好處了  除了超適合懶人專用  而且噴在臉上後  很快就能吸收唷!
但是我又要強調一次現在沒有出左邊這種包裝真的是很可惜啦啦啦!!!因為他有100ml每次噴2-3下就可以用滿久的  雖然我還沒有用右邊這種隨身瓶  但是感覺拿起來就比較不順手阿 唉唉
不過~這難不倒聰明的我!!XD   還好我留下噴霧式的"金身"  後來我就把新買來的只能用倒的那一罐加進去舊瓶
耶~所以現在他還是我最愛用的包裝唷  嘿嘿


好了~怕死的我  要去寫論文了  好像在這裡呆太久了@@~  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