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趕火車
每次放學的時候  我都心急如焚
深怕會耽誤到1分1秒
就在今天放學要下樓梯的時候
我整個人  就從大概7.8個階梯上摔下來跌個狗吃屎
其實在摔的前一秒鐘
我猶豫了一下  是要踩一格還是踩兩格樓梯
這一個猶豫  就讓我腳呈現失調狀態
不過我還好反應快沒有滾下去
而硬是跨到最後一格
原本以為會以驚險的半蹲停下
沒想到竟然飛下去以兩膝兩掌著地(老了...唉...當年的運動神經跑去哪了)
這下可好了
後面的學生都看見了
還有兩個女生說:老師  我們記憶自動刪除了  我們什麼都沒看見
我的形象!!!
真慘~好久沒跌倒了  但居然挑在這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