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堤餐點我的最愛---巧克力袋冰淇淋 
剛開始鄉下俗的我還不懂  要怎麼吃這道甜點
還好有阿昌先生在旁的指導我才沒出了大糗 哈哈
STEP1:先用叉子搓破一個洞在那個巧克力袋的底部
STEP2:把熱騰騰的巧克力湯  淋在香草冰淇淋上
STEP3:用湯匙大快朵頤囉!!!


近照看到真的是會口水直流耶!!


為了要補慶祝兩週年
這次阿昌先生下高雄
我們就計畫去吃西堤
這是我第三次吃了
第一次是和阿昌的家人
第二次是阿昌先生的surprise
想到就好笑...那次我一直以為晚餐要吃麥當勞...
沒想到阿昌先生早就去西堤訂好位了
(雖然訝異這種伎倆居然騙到了我...但感動沒話說)
這次其實是要誇一下高雄西堤的服務態度
話說我和阿昌上到第三道湯  我開心喝著我的茉莉膠原清湯時候

居然發現裡頭有一小塊類似白色菜瓜布的棉絮 (照片看不出來...應該是沉下去嚕)
那時候阿昌還說我看錯了  應該是裡頭的料
不過根據我舌頭的觸感(= =~ 很不幸的我有嚼了一下)
還有手的拉扯測試後
它百分之百不能吃
結果跟服務生說了之後
服務生趕緊把那塊東西拿進去鑑定了一下
出來跟我們一直道歉
還馬上換了一碗湯(當然...我換了另外一種)
然後各請我們喝一杯雞尾酒
要走的時候   店長還衝到我面前給了我一份小禮物
讓我著時嚇了一跳   不過心裡確實有開心一下
這樣的服務態度   讓我們對他們的好印象不減反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