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換了手機
告別用了兩年多的LG
其實是他壞了   螢幕整個是關不掉   電池半天就快沒電了
雖然有點捨不得...好多簡訊都沒了>"<
但是就像髮型一樣   換手機也換了一個心情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囉~
不過拿到手機時的心疼卻大於高興   因為我的錢包頓時空了
第一次辦那麼貴的(某人一直誇它好)...雖然只有幾千元  
但是我一想到我要家教好幾次才有那些辛苦錢   就會難過一下(好啦...我承認我的記性不太好...所以很快就會忘了)
不過想了想   賺錢就是要讓自己快樂   畢竟也是買了自己需要而且喜歡的東西
所以我還是會努力的工作的...@@

掰掰...風評不太好的LG...byebye...my pa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