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秤座女生主觀意識滿明顯的,通常她們會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婚姻關係,比方說與另一半之間該如何相處、要怎樣互動,天秤座女生都有個人的意見,有時候追求者主動表達愛意,她們未必會有強烈的感覺,可是遇上了合適的伴侶,那麼天秤座女生心態上就變得比較積極,而且在對方面前會表現出直來直往、快人快語的作風,例如言行舉止也就毫不掩飾,或者會討厭裝模作樣、忸怩作態的風格,對於天秤座女生而言,想要成為另一半必須接受她們真情流露的一面,尤其當她們不高興的時候,容易展現出任性的脾氣,另一半時常拿她們一點辦法也沒有。

我給阿昌先生看這段的時候
跟他解釋我有時候的任性是出自有因的
他居然跟我說:

這是你自己寫的吧!!!

XDDD
我才沒騙你呢~
這真的是星座版上寫的喔~
看吧!
我只能說星座這種東西雖然看看就好
但有時候還滿準的耶
拉拉拉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