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像個長不大的小孩
對於未來
我沒有太多的計畫
即使好像有
我也拒絕去想
這樣的我適合哪樣的未來呢?
就快25歲了
之前看到電視35歲就是高齡產婦了
很多事情似乎只有這短短的10年讓我去思考(或許10年還算太長)
我想一輩子都待在家裡...陪在爸媽的身邊...跟著小弟一起長大...吃著媽媽燒的菜...喝著爸爸泡的茶
有可能嗎?
與其說我想待在家裡 不如說外面的世界我的確是害怕的
回憶中的陰影變淡了 但我發現在我內在的一小部分陽光怎麼也打不進來
我變自私了...很多時候只想去考慮自己的事情
太複雜的事我真的很難置入其中
這次...老天爺還能為我安排一個順遂的人生嗎?
你摸摸我的頭說:傻人有傻福
如果一切都那麼簡單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