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以前老師講的真有道理
他說:當老師第一就是要記憶力好
當時侯的我一直想不透
那那些記憶力不好的人就不能當老師了嗎?

直到有一天一個在補習班的小朋友主動告訴我他的名字
雖然我沒有教他但是他記得我叫Kerry
每次看到我來就會很開心的教我Kerry老師Kerry老師的
不過我卻沒有很用心的記住他的名字
她跟我講了兩遍之後
有一次就突然問我:老師你還記得我的名字嗎?
我尷尬了起來:老師忘記了耶...你再跟我說一次好嗎?
"老師你怎麼都記不住我的名字??"
我想他心裡一定很失望...

當一個老師 不一定要記憶力好
但是一個好老師 至少要努力的把學生的名字記住
至少讓學生知道...他在你心中是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