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過年前拿到駕照 猴嗨森阿~~~

早上七點就到駕訓班報到  看到門口掛起了晴天娃娃

想到昨天明明還艷陽高照  今天居然下起了小雨變得好冷 

第一次覺得...氣象報告這次有夠準!!! ="=

不過壞天氣沒影響到我的好運氣

昨天熬夜惡補筆試部分果然沒有白費  只錯了一題  嘿嘿

想到這一個月感觸真是深每天起床都覺得沒睡飽

到公司收信concall忙忙碌碌過一天, 一加班完就趕去練車再跟駕訓班的小姐一起下班XD

第一次模擬筆試考了70分  是誰跟我說很簡單都不用看書的~~你們都騙我!!!~~~= ="

教練問我分數  害我都左顧右盼趕快轉移話題XDDD

雖然大家都說S型很難搞...但  我最喜歡的就是S耶  我以後應該很適合開山路吧 哈哈

今天路考的小插曲...開車前要繫安全帶時  我還被嚇到  因為發現安全帶不見了!!!

結果發現 是我耍笨嚕...原來他就在我的左邊XDDDDDDD  駕駛座~真酷阿~

希望lucky可以一直持續到虎年  一整年都 旺旺旺

祝福大家虎年得意  事事順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