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年紀愈大時間過愈快的感覺

而且我還渾然無所覺  直到同事問我已經來多久了

我不假思索的說: 大概兩個星期多 (眼睛喵了一下月曆....驚....)...痾...三個...欸不是...是四個星期  挖 我來一個月了!

不會吧...轉眼間居然已經一個月了  這是什麼情形@@

人家說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  也有人說   忙碌會讓人忘了時間

所以 總結來說   我應該是忙碌得很快樂囉?!

但不可否認的是 我很喜歡   現在的生活

明天就要搬到我新的窩了

一定   會有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