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時間已經工作了3.5個月
恭喜我順利的過了試用期
參加了人生中第一次的尾牙...也領到了我第一份年終獎金 (開心~!)
回想這段時間...大概是我人生中壓力最大的一段日子
之中不乏想逃避想放棄
但總在自己拐一個彎後...又堅持下去了
這三個月一直覺得自己愈做愈灰心
也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像很多人所說的...不適合業務的工作
行李在我房間收了又放...放了又收
很多時候睡覺不只是補眠而已~而是惡夢的開始
常常夢到出貨出包或是忘記Key單投料
醒來都會很開心的原來是一場夢
開始反省自己的生活好像也是一團糟
忘東忘西...外星人邏輯...不動大腦...粗心大意等等
這些東西活在我身邊已20個年頭了
到現在我才發現他們都是我工作上的絆腳石
很多事情在學生時代能彌補能假裝沒看見
但是職場上卻是無法容許重蹈覆轍 甚至有時候連一點小差錯都不行
沒有人會告訴你什麼絕對是對的...但只要影響到別人的進度皮就要繃緊了
這就是工作~什麼都不重要...利益為優先

這份工作我學到了很多...也知道很多是不該學的
最重要的是不要輕易相信別人 (verify everything!!)
要相信自己...但在這之前...要讓自己變的更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