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初
女生就是一個會想很多
而且會替人想很多的一種動物
往往都要等到被傷害了之後
才會看清一切
現代的女生很勇敢也很獨立
或者說應該說更愛自己了點
自己就可以有自己的生活圈
不需要老是繞著別人在打轉
既辛苦了自己也沒得到真正的快樂

我認識好多種我很欣賞的女生
有單純善良願意為愛犧牲的
有愛對方甚於自己的
有對愛憧憬努力向前衝的
有為愛改變了生活和自己的

他們沒什麼不好  
但也常在愛情漩渦迷失了自己甚至溺水
要說不完美之處
就在遇到了一個你知道不會想要跟他走下去但是卻又固執的非他不可
這樣  不是很累嗎
但女生就是這點傻的可愛又惹人憐惜

沒有什麼是永遠的
只有相信永遠是永遠
才有可能一切成真

以前的我  總幻想過很多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
但現在  我只想要平淡的幸福
什麼重要的事  好像都已不再重要了
就像我最近聽到的歌詞"讓積雪自己融化"就能找到單純的快樂
just enjoy what you've got in every mo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