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還債了~亞欣妹和美妮妹的一起寫囉~


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得到大家的祝福
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問題: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可以啊~如果還能祝福對方就代表你昇天了 哈

1.
你覺得你心機重嗎?
A:
跟我玩過殺手的都知道(阿妹和蕭敬騰的"一眼看穿")
2.
你覺得婚姻是人生必經之路嗎?
A:
等我結婚後5年我再回答這個問題~
2.
你最近最鬱悶的事
A:
我的論文, 老師說我的個性很令人擔心= =~(老師不要放棄我...)
3.
每天最期待的事
A:
睡覺和吃東西好像豬喔@@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
兩個都有過但是好像年紀愈大愈峱
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
A:
老師簽名讓我口試了老師我愛你!(希望之後可以順利)

4.最喜歡哪裏的什麼美食,理由?
A:
當然是高雄啊~打從我知道美食開始就生活在這了
5.
中頭獎要做的第一件事
A:
尖叫!!!!順便打自己一巴掌
6.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
家人和大家對我的好(我才~不會忘記你呢!)
6.
讓你印象最深刻的電影
A: What about Bob? (
因為老師要我們翻譯字幕= =看了n)
7.
說出點你名的人三個優點
亞欣外剛內柔. 文筆好. 說話一針見血 (徵男友中!!!!!!)
美妮認真工作. 心思細膩. 超強運動細胞 (甜蜜中!!!!!!)

8.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
畢業證書(招手~)
8.
當你被告知你的生命只剩下一個星期,你會怎麼利用人生剩餘的時間
A:
擁抱每個我愛的人
9.
愛人跟被愛哪一個幸福
A:
跟對的人就好

9.你最喜歡自己的哪一部份?
A:
頭腦簡單四肢發達(不喜歡也沒辦法感謝他們讓我活到現在)
10.
你的夢想是什麼?
A:
開一間麵包店賣的都是我愛的麵包. 開一間補習班讓沒錢的小孩補習. 帶著全家大小出國旅行(真是個愛做夢的小孩)
10.
最想居住ㄉ國
A:
台灣(台灣什麼時候可以是個國家?!)
11.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
把所有傷人的話收回
11.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
當然是被大家稱讚的時候阿(謝謝你們!!)
12.
免費出國要去哪
A:
環遊世界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時間
A:
我記性不好~常跟我聯絡我就不會忘記你啦~哈
13.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A:
犧牲奉獻的精神和容忍我的任性(辛苦你了~啾)
14.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A:
平安健康就好實現喔現在不要常做一些傻事就好
14.
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A:
做個有用的人(誰想當沒用的人=.=)
15.
這輩子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壞的事是什麼
A:
小時候和姊姊躲在被窩裡哭著罵爸媽(請原諒孩兒的不孝)
16.
你最常對自己說甚麼話?
A:
最近嗎那應該是不要混了~~趕快寫論文!!!!!(那你現在在幹麻= =)
16.
你推薦給大家最好吃的東西是
A:
認識我的都知道在我的字典裡很少有不好吃的不過真的要推薦的話應該是星爺的叉燒飯吧(好感動~)
17.
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A:
我好像老了(哭)這是年輕人會做的事
17.
你最討厭自己的哪一個缺點?為什麼?
A:
愛猶豫又急躁(分裂的人格)很累
18.
最討厭怎樣的人
A:
遇到才知道耶~還沒有到真的很討厭某個人(有沒有要自首的 哈)
19.
喜歡什麼類型的對象
A:
問問阿昌先生(羞)
19.
假如可以幫你達成三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願呢?
A:
老天爺求求你讓我畢業x3
20.
如果你現在有一千萬,你最想要做什麼事情?
A:
給我爸媽辛苦你們了(沒白生我這個小孩齁)
20.
對於人生的想法
A:
健康快樂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