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上星期整理東西時突然發現
一堆眼膜就快要過期了= = (部分瓶瓶罐罐也去了了了...)
於是就一口氣連續敷了好幾天的眼膜
連爸媽都被我逼迫加入了這個訴求不浪費的活動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變成了某個人了(我不要>"<~)
以前都嘛是我在挑剔別人浪費的行為 (the virtue of Hakka, i think)
話說阿昌先生就是這樣被我罵到臭頭  因為他曾經辜負了一堆食物
但...怎麼我也淪陷了...

女生的青春很快就飛走了 (time waits for no "woman")
保養品卻永遠多的跟什麼似的 (bottle mountain bottle sea)
一張臉卻要10來罐的才安心
As a woman, I still can't figure it out as 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