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早上我沒有去懇親
我在屏中...
但是心裡卻念著你
我們相約下午在高雄見面
騎著車  拿著幫你洗好的口罩
遠遠就認出你的笑容...心裡好開心
但是你的腳卻一跛一跛的...很心疼

問你: 今天上午都在做什麼
你說: 都在發呆.出公差
我的腦海突然出現了大家都很開心的見家人...你卻一個人冷落在旁

心裡其實很難過又生氣
難過你上午那麼可憐.生氣你說什麼都不要我們去

問你: 為什麼你那麼堅持不要我們去找你
你說: 因為太麻煩了...你們還要搭很遠的車...醬子很危險...你們又不熟...#@%&! blablabla....

你就是這樣...每次都先想到別人
雖然常常跟你說~人有時候還是要自私ㄧ點
你還是笑笑的說沒關係...真不知道你是不是"真傻"
和你在一起後...我都覺得我好邪惡 =.=~
希望老天爺能夠幫助你克服所有困難
因為你是如此善良!

那一天  我好快樂
雖然你很快的要北上回家
但是  我卻很珍惜我們相處的時光
幫你拍了很多相片和影片  一部分是要幫你做紀念
另一部分是要讓我一個人心情不好時可以看看你的樣子聽聽你的聲音

今天你又回營區了
雖然你說再兩個星期就可以放假
但是我還是很不捨的趕快多打幾通電話...
就是想多聽聽你的聲音和叮嚀
你要好好保重...老天爺一定會保佑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